雖然我們一年見不到一次面,妳卻選擇第一時間與我分享妳的喜悅;

我好替妳開心,連上課都不時想到這件事。

在我心中,我倆有幾個共通點。其中一項就是,我們老做些讓自己離目標越來越遠的事情。

結果當然是不太開心。

但就這一次,妳聽起來好踏實、好快樂、好有自信;

雖然妳和他還隔著一個太平洋,但在妳們的心中,早結為一個ITEM了。

妳過去的勇氣,帶來現在與未來的幸福。

是的,經過失敗、尋找、等待,妳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The Perfect Fit

要是妳真的決定engraving這三個字,我可是會(感動地)大哭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jade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