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歷經一個月(或可以說10個月?)的煎熬,終於得到一種非常踏實的肯定,像在百貨公司迷路的孩子,終於在服務台等到那雙媽媽的手,不能說是成就,而是一種釋然;原來還是有人看得到我的努力,給了一個專屬於我的機會,讓我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然後好好思考路要怎麼走。

 

很多思緒在腦中,高興的成分居多,很想把它們好好地寫成一篇網誌,紀念這種豁然開朗的感覺,但是,像是受了詛咒般,話到了嘴邊,說了三分,就覺得什麼都說了,就什麼都不想說了。挑戰還在後面,先別說的太滿才好。

 

這一路上有很多我以為再也過不了的情緒。現在回頭看,並不覺得好笑,只覺得自己內心A型的小宇宙真的好累,每天忙著作繭自縛,設定了一堆高標準,達不到的又要自責;從今爾後,我要常常提醒自己,大腕教授說的話,用人生當分母來衡量每件事情的重量。

 

最後想對我內心的小宇宙說,辛苦了,你終於可以喘口氣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jade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